个人资料
正文

《诗意相守》&《书外人梦中身》

(2022-11-27 06:00:35) 下一个

《书外人梦中身》
 
作曲 : 祝何
作词 : 十二兄

烟火偏爱山村
宁静钟情雨深
有风尘将故事短暂封存
假或真
又揭开重启的痕
我听闻孤寂的人
都有同样灵魂
双手能扣进掌纹
守护彼此余温
绝望中温存
越是轻描淡写越蚀骨悲愤
有种寻常转身十年不闻
苦过多少旬
搏最甜那一瞬
我不年少他不天真
我本无关紧要某个听书人
却酌满了青春敬一纸文
敬耗尽天真
换谁余生单纯
敬书中人霜雪满身

 
最悲 死是故人
最难 生是追寻
最讽刺安稳
是以梦中身
做个局外人

 
越是轻描淡写越蚀骨悲愤
有种寻常转身十年不闻
苦过多少旬
搏最甜那一瞬
我不年少他不天真
我本无关紧要某个听书人
却酌满了青春敬一纸文
敬耗尽天真
换谁余生单纯
敬书中人霜雪满身
有个迷局羁绊着所有灵魂
一座山一扇门咫尺离分
更有种感情
超越了情本身
一本书文入戏太深
愿他们做世间最寻常的人
往后掌心有尘眸中有云
喧闹于清晨
睡意倚着黄昏
重启惊雷 久伴雨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