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芭蕾之恋》&合唱《香水有毒》

(2022-11-25 06:12:30) 下一个

 

《芭蕾之恋》

 
我把芭蕾深深地爱恋
最喜欢芭蕾的旋转
你旋出精彩瞬间
你转得美轮美换
青春的力量在伸展
快乐的感觉靠旋转
跳出婀娜多姿的曲线
舞出光彩照人的容颜

芭蕾是美丽的画卷
呈现出如痴如醉的画面
那么地完美那么地精湛
你是我一生的爱恋

 

我把芭蕾深深地爱恋
更喜欢芭蕾的今天
你旋出山花烂漫
你转出美好人间
前行的方向在眼帘
幸福的感觉靠翻转
跳出美好世界的浪漫
舞出美好人生的企盼

芭蕾是美丽的画卷
呈现出如痴如醉的画面
那么地完美那么地精湛
你是我一生的爱恋

芭蕾是美丽的画卷
呈现出如痴如醉的画面
那么地完美那么地精湛
你是我一生的爱恋

 

 

 


翻唱:合唱队员&红石榴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