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两首合唱:《想》&《岁月》

(2022-09-27 05:26:34) 下一个

翻唱:现代庄子&红石榴花

《想》
 
词:王焱
曲:王焱

我静静地躺在床上
看着窗外不太圆的月亮
想啊想啊
我想念我那在远方的姑娘
我心里充满着幻想
盼你回来面对你把歌儿唱
想啊想啊
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梦乡
我静静地躺在床上
看着窗外不太圆的月亮
想啊想啊
我想念我那在远方的姑娘
我心里充满着幻想
盼你回来面对你把歌儿唱
想啊想啊
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梦乡
别管我是多么怪的模样
别管我是多么坏的形象
啊哈我梦想你何时才能做我的新娘
啊哈我梦想你何时才能做我的新娘
别管我是多么怪的模样
别管我是多么坏的形象
别管我是多么怪的模样
别管我是多么坏的形象
啊哈我梦想你何时才能做我的新娘
啊哈我梦想你何时才能做我的新娘
 
 


翻唱:合唱队员&红石榴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