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爱无声暖人间》&《南墙》

(2022-09-13 05:55:03) 下一个

 

《南墙》
 
你看南方的夜
没有你想的那么美
遥望四周略有星星两对
你猜南方的夜里
麻木的酒还有几杯
灯红酒绿的城市总有人先醉
-
可是南墙已撞 故事已亡
独揽三月夕阳可你未在寡人身旁
好在青山依旧 绿水长流
你我皆非池中物
却在池中游
-
你看南方的夜
没有你想的那么美
遥望四周略有星星两对
你猜南方的夜里
麻木的酒还有几杯
灯红酒绿的城市总有人先醉
-
可是南墙已撞 故事已亡
独揽三月夕阳可你未在寡人身旁
好在青山依旧 绿水长流
你我皆非池中物
却在池中游
-
可是南墙已撞 故事已亡
独揽三月夕阳可你未在寡人身旁
好在青山依旧 绿水长流
你我皆非池中物
却在池中游
你我皆非池中物
却在池中游
你我皆非池中物
却在池中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