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月夜》&《埋藏的故事》

(2022-08-08 05:10:00) 下一个

《月夜》

词曲原唱:布仁巴雅尔


一片云雾随风游
一轮明月空中走
千里草原静悄悄

一座毡包孤零零的愁
哎 夜色多么美
姑娘在等待

马蹄敲醒沉睡的路
歌声飞过层层山谷
点燃的篝火染红了毡房
心中的恋人来相见
哎 夜色多么美
月光下牵你的手

 

 

《埋藏的故事》
词曲原唱:李源田
 
等待黑夜到来,宛如一片云彩
叫我该怎样去 释怀
纠缠着,放不开
不去理会的爱
不知不觉,已经对你渐渐依赖
有谁曾不知道,找寻纯真的爱情相守
我在黄昏的街头,身边没有
或许在多年以后,在我三十岁的时候
那段埋藏的故事,谁会拥有
 

关于我们之间,你是否还有期待
期待着 放不开
总有一些无奈,在嘴边他说不出来
我不想明白,但我终于明白
这放弃的悲哀
我无能为力,把你归还进人海
忧郁的人,伤有多深
却不知,离分
犹豫的你,终究乱了分寸
那就这样,相遇在黄昏
或许以后,这梦里的自由
我在黄昏的街头身边没有
或许在多年以后,我还在随波逐流
那短埋藏的故事,谁会拥有
这一生 去追求 这牢笼的自由
我又不想知道,在想你 偶尔会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