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深秋的香梦》&《龙首村的女人》

(2022-08-03 05:15:11) 下一个

《龙首村的女人》

曲原唱 : 关中红哥


她是一个洋火的女人,独自一人住在龙首村
模样长得好,个子也挺高,轻声细语说话有礼貌
她是一个漂亮的女人,独自一人住在龙首村
外表很冷艳,待人很友善,每天总想跟她见一面
这娃给咱说的是普通话,把咱弄的不知道咋回答
浑身在打颤,头上在冒汗,想说的话全部被打乱
虽然,我和她,差距有些大,但我总想把她来牵挂
虽然,我和她,差距有些大,但我心里想的全是她
哎呀,我的天,哥的小心肝,不知怎样走进你身边
哎呀,我的天,哥的心尖尖,就想今生陪你到永远
 

 

她是一个洋火的女人,独自一人住在龙首村
模样长得好,个子也挺高,轻声细语说话有礼貌
她是一个漂亮的女人,独自一人住在龙首村
外表很冷艳,待人很友善,每天总想跟她见一面
这娃给咱说的是普通话,把咱弄的不知道咋回答
浑身在打颤,头上在冒汗,想说的话全部被打乱
虽然,我和她,差距有些大,但我总想把她来牵挂
虽然,我和她,差距有些大,但我心里想的全是她
哎呀,我的天,哥的小心肝,不知怎样走进你身边
哎呀,我的天,哥的心尖尖,就想今生陪你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