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沂蒙儿女》&《浪子》

(2022-07-30 05:15:13) 下一个

《沂蒙儿女》
词:石顺义
曲:何旭东
 
你问我是谁家的儿女,
歌声这样甜,
一曲沂蒙山小调唱的人心暖,
你问我是谁家的儿女,
歌声这样美,
走到哪里唱到哪,
人人都称赞。
蒙山那个高又高哎,
沂水几弯弯哎,
蒙山沂水把我养,
还有那红嫂的故事相伴到今天。
煎饼那个金灿灿哎,
红枣甜又甜哎,
煎饼红枣谁不爱,
更有那浓浓的乡音情深意绵绵。
我是那沂蒙的儿女,
歌声份外甜,
一曲沂蒙山小调永远唱不完,
我是那沂蒙的儿女,
歌声份外美,
沂蒙给了我生命,
光荣代代传
 

 

《浪子》

词曲原唱:许佩佩

 

下雨的清晨 你离开了家门

要赶一班车 去远方

昏暗的街道 没有一个人

来去的风 无踪无影

你总在路上 在人世间游荡

你看到人们 失去爱的力量

这条路 孤独而漫长

沉默的深渊 无声无息

没完没了无止境的漂流

没完没了无止境的索求

你想得到这人世间的所有

你已得到这人世间的所有

 

你总在路上 在人世间飘荡

你看到人们 失去了信仰

这条路 平静而漫长

滚滚红尘 谁看到永恒

没完没了无止境的漂流

没完没了无止境的拯救

你想抛弃这人世间的所有

你已抛弃这人世间的所有

没完没了无止境的漂流

没完没了无止境的拯救

你想抛弃这人世间的所有

你已抛弃这人世间的所有

你已抛弃这人世间的所有

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