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依托》&合唱《尘缘》

(2022-06-25 05:10:30) 下一个

《依托》

作词:袁晶

作曲:何嘉炜

 

从小就听说你地大物博

但我并未走遍每一个角落

我知道南方有大海北方有大漠

还有长江黄河连着远方的他们和我

啊中国我亲爱的祖国

我给你的那么少

你却给我那么多

啊中国我亲爱的祖国

让每一个生命都明媚如火

从小就听说你历史磅礴

但我并未了解那么深刻

我知道三国将士勇唐宋文人多

现在你的名字叫中国

啊中国我亲爱的祖国

我给你的那么少

你却给我那么多

啊中国我亲爱的祖国

你是灵魂永不言败的依托

啊——啊——

啊——啊——

啊中国我亲爱的祖国

我给你的那么少

你却给我那么多

啊中国我亲爱的祖国

你是灵魂永不言败的依托

 

翻唱:11.28&红石榴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