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生在中国》&《才懂》

(2022-06-12 05:30:30) 下一个

《我生在中国》
词曲:明月
 
我骄傲 我生在中国
我自豪 跳动着龙的脉搏
富饶的土地养育了我
在你的怀抱里幸福快乐着
我歌晿 亲爱的祖国
你是我 温暖坚强的依托
在你的怀抱心不会漂泊
我爱你母亲 我的祖国
啊…啊…亲爱的祖国
你是我心中的太阳永不落
啊…啊… 伟大的祖国
我愿为你付出青春和热血
我骄傲 我生在中国
我自豪 跳动着龙的脉搏
富饶的土地养育了我
在你的怀抱里幸福快乐着
我歌晿 亲爱的祖国
你是我 温暖坚强的依托
在你的怀抱心不会漂泊
我爱你母亲 我的祖国
啊…啊… 亲爱的祖国
你是我心中的太阳永不落
啊…啊… 伟大的祖国
我愿为你付出青春和热血
啊…啊… 亲爱的祖国
你是我心中的太阳永不落
啊…啊… 伟大的祖国
我愿把生命融入你秀丽山河
 

《才懂》
作词:尤雅琪
作曲:任永恒

 
 
默默回首惶惶已半生
却依然平庸
有多少梦偏离了初衷
如今都落空
午夜的酒梗住了喉咙
就快要失控
来不及回头吧
举杯隐隐作痛
一个人走一个人太久
寂寞也自由
人潮汹涌却无人相拥
爱总无疾而终
有多少人侥幸能成功
想想都很感动
来不及告别吧
那曾年少的冲动
迷失在陌生的城市里赌明天
曾自命不凡想留在你身边
那曾经虔诚对你说过的誓言
都是空洞的语言
到现在我才懂爱一个人多难
不是拥有就变成永远
我们都曾认真爱得肆无忌惮
却没能陪我到下一个冬天
 
一个人走一个人太久
寂寞也自由
人潮汹涌却无人相拥
爱总无疾而终
有多少人侥幸能成功
想想都很感动
来不及告别吧
那曾年少的冲动
迷失在陌生的城市里赌明天
曾自命不凡想留在你身边
那曾经虔诚对你说过的誓言
都是空洞的语言
到现在我才懂爱一个人多难
不是拥有就变成永远
我们都曾认真爱得肆无忌惮
却没能陪我到下一个冬天
迷失在陌生的城市里赌明天
曾自命不凡想留在你身边
那曾经虔诚对你说过的誓言
都是空洞的语言
到现在我才懂爱一个人多难
不是拥有就变成永远
我们都曾认真爱得肆无忌惮
却没能陪我到下一个冬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