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雪花姑娘》&《金牛座》

(2022-05-09 05:11:32) 下一个

     多么幸运的每年和杰出教授弟弟一起过这一天!人生不易,加油!!!握手鼓掌加油

 

雪花姑娘》

作词:王 磊
作曲:王 钧
原唱:常思思



雪花在天空飘扬
打湿了我的脸庞
她是那样美丽
她是那样的清凉

她带来了空气的清新
她播撒了人间的芬芳
我也想变的和她一样
成为一个雪花姑娘

雪花姑娘啊哈哈 雪花姑娘
雪花姑娘啊哈哈 雪花姑娘
我是六棱的精灵
我有纯洁和善良
雪花姑娘啊哈哈 雪花姑娘
雪花姑娘啊哈哈 雪花姑娘
我有女孩的可爱
我有天使的翅膀 

 

 
雪花在天空飘扬

打湿了我的脸庞
她是那样美丽
她是那样的清凉


她带来了空气的清新
她播撒了人间的芬芳
我也想变的和她一样
成为一个雪花姑娘

雪花姑娘啊哈哈 雪花姑娘
雪花姑娘啊哈哈 雪花姑娘
我是六棱的精灵 我有纯洁和善良

雪花姑娘啊哈哈 雪花姑娘
雪花姑娘啊哈哈 雪花姑娘
我有女孩的可爱 我有天使的翅膀

雪花姑娘啊哈哈 雪花姑娘
雪花姑娘啊哈哈 雪花姑娘
我有女孩的可爱 我有天使的翅膀

雪花姑娘啊哈哈 雪花姑娘
雪花姑娘啊哈哈 雪花姑娘
我有女孩的可爱 我有天使的翅膀


 

《金牛座》

作词:MJ-7
作曲:毛一鹏

 
这样一只小金牛
我眼中你最优秀
不需要太多朋友
所以他们说我抠
什么误解我都能承受
反正只有你配
得到我的温柔

 

我看过太多的分分合合
我听过太多很悲伤的歌
我懂得人心难测
太多伪装者
所以表现的过于沉默了
我在等有个人让我附和
陪着我安静或大声笑着
即使我犯错也不会
忍心的苛责
那么我会送她这一首歌
我是一只小金牛
心中有个小宇宙
自从你出现以后
温柔都归你所有

我想和你手牵手浪游
四季的风景陪你看透

 

这样一只小金牛
我眼中你最优秀
不需要太多朋友
所以他们说我抠
什么误解我都能承受
反正只有你配
得到我的温柔

 

我在等有个人让我附和
陪着我安静或大声笑着
即使我犯错也不会
忍心的苛责
那么我会送她这一首歌
我是一只小金牛
心中有个小宇宙
自从你出现以后
温柔都归你所有
我想和你手牵手浪游
四季的风景陪你看透

 

这样一只小金牛
我眼中你最优秀
不需要太多朋友
所以他们说我抠
什么误解我都能承受
反正只有你配
得到我的温柔
我是一只小金牛
心中有个小宇宙
你出现以后
温柔都归你所有
想和你手牵手浪游
四季的风景都陪你看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择木而栖' 的评论 : 谢谢教授弟弟!喜欢第一首歌热情欢快,喜欢第二首歌真情实感。我没有太多朋友,也不care数量,只和人品以及价值观相近的人来往。
择木而栖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雪花姑娘太奇特了,既有新疆西域情调,又有西班牙曲风。演绎里面居然还有花腔女高音。正好全方位展示石榴的才艺。

这第二首歌太奇特了,属牛的金牛座的小弟这里作揖感谢。歌词说的真好:“四季的风景看透”,才明白“不需要太多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