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这土地》&《谎言歌》

(2022-05-27 05:29:30) 下一个

 

 

《谎言歌》

词:龟龟龟

曲:龟龟龟

 

我看到一滴眼泪 不知是谁的

打湿了一个名字 我也不认得

听人说 你在找我

写了许许多纸条给我

越多 越懂 越多

你可别再唱那些情歌给我

耳朵不想听 更别说感动

随便你今天明天再牵手谁

反正我喜欢 左右手空着

如果说非要对你有什么言语

你一定不能过得比我幸福

反正我们 难得糊涂

赤道才飘了雪花 有几片丢了

你说你心里空了 空的只剩我

老实说 多么难得

没爱你到生生死那么多

算了 算得 算了

你可别再唱那些情歌给我

耳朵不想听更别说感动

随便你今天明天再牵手谁

反正我喜欢 左右手空着

如果说非要对你有什么言语

你一定不能过得比我幸福

反正我们 反正我们

能不能再唱那些情歌给我

耳朵很想听 久违的感动

随便你今天明天再牵手谁

我只能难过 然后自己过

如果说非要对你有什么言语

请你一定要过得比我幸福

反正我们 一直糊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