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共筑中国梦》&《影/黑》

(2022-05-20 05:33:08) 下一个

《影  黑》

作詞:柳爽
作曲:柳爽

我也就不小心
有幾個壞毛病
還喜歡沒原因折騰你折騰你折騰你
折騰自己

我喜人前不語
私底下爛情緒
為什麼總有那髒東西髒東西髒東西
揮之不去

我看什麼
我聽什麼
我說什麼忘什麼做什麼錯什麼都跟著我

我怕什麼
我沒什麼
我躲什麼逃什麼有什麼丟什麼都纏著我

這是我的影子

我看什麼
我聽什麼
我說什麼忘什麼做什麼錯什麼都跟著我

我怕什麼
我沒什麼
我躲什麼逃什麼有什麼丟什麼別纏著我

可你在哭什麼 哭什麼
怕什麼怕什麼
發什麼瘋什麼
別跟著我

可你在哭什麼 哭什麼
怕什麼 怕什麼
逃什麼 逃什麼
光來了

我的光來了
我的光來了
我的光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