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诉说》&《画山》

(2022-04-30 05:18:18) 下一个

《诉说》

词:石顺义

曲:东歌

 

我对你的感激太多太多

每句话都在泪水中含着

我对你的情谊真诚执着

每句话都燃烧着一团火

我对你的祝愿太多太多

每句话都在汗水中闪烁

我对你的赞美发自心窝

每句话都伴随着一首歌

啊 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只有你深深懂得

这是春归的大地小草对太阳诉说

这是金秋在望果实对泥土诉说

我对你的感激太多太多

每句话都在泪水中含着

我对你的情谊真诚执着

每句话都燃烧着一团火

我对你的祝愿太多太多

每句话都在汗水中闪烁

我对你的赞美发自心窝

每句话都伴随着一首歌

啊 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只有你深深懂得

这是春归的大地小草对太阳诉说

这是金秋在望果实对泥土诉说

啊 诉说

 

 

《画山》

作曲 : 张萌川
作词 : 妖狐公子


掠一抹烟水清意
剪一段软风糯雨
淡淡沾入画 以铺叙
研一掊春风野趣
匀一杯放笔愉情
落墨每一线 各拥万般风情
墨线勾形态 乌云填黛
浓淡晕光阴 银轮登海
枯笔皴魂脉 万山灵开
待落题 忽觉多情应留白
 
沾一襟淋漓花意
拢一袖碧草芳息
浅浅缀入画 以点韵
添一枝老松旧青
借一盏烟火人气
笔端自凝意 鲜活万种新碧
墨线勾形态 乌云填黛
浓淡晕光阴 银轮登海
枯笔皴魂脉 万山灵开
待落题 忽觉多情应留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