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节日的歌》&《夏日物语》

(2022-04-17 05:30:24) 下一个

 

《夏日物语》

词:没信仰

曲:没信仰

 

天上的云连成一片

一定软绵绵

路旁的花开的鲜艳

想给你拍照片

太阳终于大方露面

好心情也出现

期待夏天再快一点

快点带走漫长的冬夜

哦 空气都被扭曲我也很心急

但这一切都停止于

向我跑来的你

汽水被你拿在手里 还冒着冷气

我看着你只有一句

快点快点给我也来一瓶

 

四十度的魔鬼天气

让我很畏惧

但只要你一个电话

就能让我出去

七月半的夜晚要

七点半才来临

这样就能多点时间

多点时间看见你的脸

哦 空气都被扭曲我也很心急

但这一切都停止于

向我跑来的你

汽水被你拿在手里 还冒着冷气

我看着你只有一句

快点快点给我也来一瓶

哦 我们吃着西瓜吹着冷气

正经的说过了夏天

就一起努力

电视游戏进入黑白画面过渡区

我看着你只有一句

快点快点和我再来一局

时间好像也被热的气喘吁吁

算了

夏天不需要想复杂的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