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栀子花白兰花》&《似光》

(2022-03-21 05:50:12) 下一个

 

 

《似光》
(广播剧《格格不入》主题曲)
作词:七斤糖
作曲:魏潇逸

没有光线照进来
没有走的钟摆
没有什么能期待
没过去没未来
没有哪一刻曾被命运善待
深渊之下的每次挣扎都惨败
我来人间十几载
一无所有风吹日晒
最懂无奈是一生的常态
我快被岁月碾碎成尘埃
终于撞见你在人海
眼底有坚定光彩
 
阁楼比视线低矮
墙角蔓上青苔
前方不再剩灰白
虽然路那么窄
以为可以从深沟跃向大海
却发现那些阴霾依然逃不开
我来人间十几载
一无所有风吹日晒
最懂无奈是一生的常态
我快被岁月碾碎成尘埃
终于撞见你在人海眼底有坚定光彩
如果往事能删改
将伤口用繁花替代
然后我才胆敢向你摊开
你却教我对这世界释怀
你说我的所有印记
一样都值得被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