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故园恋》&《这是我一生最勇敢的瞬间》

(2022-03-12 05:08:06) 下一个

故园恋 》
词:杜志学
曲:刘聪


河水清清 山道弯弯

无名的小镇我的家园 我的家园

绿草幽幽 童谣串串
几多欢乐 几多梦幻
暮歌里走过淡淡的岁月
劳作中长大结实的儿男
啊 啊
小小的山村 我成长的摇篮
是你给我生命 山一样的性格
水一般的心田

河水依依 山道缠绵

终于走出我的家园 我的家园

友朋嘱托 父老期盼
怎忘故乡声声呼唤

挥手时涌起冲动的热血
憧憬中走进新奇的空间
啊 啊
小小的山村 我奋发的起点

愿你与外面共有 同一方沃土
同一片蓝天

 

《这是我一生最勇敢的瞬间》

作曲 : 陈恒家
作词 : 高原
 

我本打算去流浪
把所有的回望都交给夕阳
风是空港 雨是牧场
我陷入万里无云的海洋

我并不渴望远方
只想找到一个可爱的地方
跨过飞杭 穿过弄堂
你站在我始料未及的小巷

这是我一生中最勇敢的瞬间
远在世界尽头的你站在我面前
这是我一生中最勇敢的瞬间
我的眼中藏着星点嘴角有弧线
这是我一生中最勇敢的瞬间
你是黎明地平线是我永恒的终点
我想把时间揉成碎片捧在我手心

明天周六可以把我们一起出去玩 改成我们去约会吗

我并不渴望远方
只想找到一个可爱的地方
跨过飞杭 穿过弄堂
你站在我始料未及的小巷

这是我一生中最勇敢的瞬间
远在世界尽头的你站在我面前
这是我一生中最勇敢的瞬间
我的眼中藏着星点嘴角有弧线
这是我一生中最勇敢的瞬间
你是黎明地平线是我永恒的终点
我想把时间揉成碎片捧在我手心
约会见
再见面就是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