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美世界》&《春日偶成》

(2022-02-08 05:12:25) 下一个

 

《最美世界》
作词:悟 义
作曲:刘跃强
原唱:王洪波、曲丹
 

女:有一条河痴情又执着
用心倾听我的诉说
我就是花 花就是我
一辈子守候河的纯洁
男:有一滴水与美丽融合
点点滴进你的心窝
我就是水水就是我
一生滋润着爱的花朵
男:我喜欢花的芬芳
女:我更爱河的清澈
合:水滋润着花 花守候着河
惊艳了整个爱的世界
惊艳了爱的世界
女:有一条河痴情又执着
用心倾听我的诉说
我就是花 花就是我
一辈子守候河的纯洁
男:有一滴水与美丽融合
点点滴进你的心窝
我就是水 水就是我
一生滋润着爱的花朵
男:我喜欢花的缠绵
女:我更爱河的洒脱
合:水滋润着花花守候着河
走进了人间最美世界
男:我喜欢花的缠绵
女:我更爱河的洒脱
合:水滋润着花 花守候着河
走进了人间最美世界

《春日偶成》

原唱 :廖昌永/廖敏冲
词:周恩来/辛晓娟
曲:安栋

 
女:
青葱少年
陌上春光正如烟
朗朗书声里
乘风待何年
山河凋残
神州何处安放书卷
烽火狼烟里
叹问又一年
男:
大地重生沃土
沧海化成了桑田
燕子啊 唱着迟来的答案
中华崛起 盛世如愿
女:
樱花红陌上
柳叶绿池边
燕子声声里
相思又一年
男:
樱花红陌上
柳叶绿池边
燕子声声里
相思又一年
男:
大地重生沃土
沧海化成了桑田
合:
燕子啊 唱着迟来的答案
中华崛起 盛世如愿
合:
樱花红陌上
柳叶绿池边
燕子声声里
相思又一年
樱花红陌上
柳叶绿池边
燕子声声里
相思又一年
合:
樱花红陌上
柳叶绿池边
燕子声声里
相思又一年
樱花红陌上
柳叶绿池边
男:
燕子声声里
相思又一年
女:
樱花红陌上
柳叶绿池边
合:
燕子声声里
相思又一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谢谢!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喜乐为先。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