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把福带回家》&《祝你新年好》

(2022-02-01 05:50:07) 下一个

 

《祝你新年好》
词曲原唱:张鹏涛
 
为什么你的笑
像福气要来到
这一天很重要
辛苦都被犒劳
为什么我要你笑
当听到这首歌
还不是因为我要
祝你新年快乐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好
日子过得不操劳
平时没有的微笑
现在变成主角
冬天的歌夏天和
四季都美好
我是超人帮你消灭掉
这一年所有的烦恼
为什么你的笑
像福气要来到
这一天很重要
辛苦都被犒劳
为什么我要你笑
当听到这首歌
还不是因为我要
祝你新年快乐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好
日子过得不操劳
平时没有的微笑
现在变成主角
冬天的歌夏天和
四季都美好
我是超人帮你消灭掉
这一年所有的烦恼
新年快乐身体好
日子过得不操劳
平时没有的微笑
现在变成主角
冬天的歌夏天和
四季都美好
我是超人帮你消灭掉
这一年所有的烦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谢谢教授,新年快乐!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新年快乐!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身体好.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