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请把我的祝福带走》&《莱茵河之恋》

(2022-02-03 05:22:03) 下一个

《请把我的祝福带走》
原唱:严当当
 
送给你一个祝福
祝你每日快快乐乐
送给你一个心愿
愿你每夜好梦多多
祝你爱情比蜜还甜
愿你事业红红火火
祝你生活幸福美满
愿你吉星高照好运多多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祝福
请把我的祝福带走
我的亲人我的朋友
我愿快乐永远跟你走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祝福
请把我的祝福带走
我的亲人我的朋友
我愿幸福跟你走
我的亲人我的朋友
我愿幸福跟你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谢谢教授!同样的祝福也送给你:)))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愿快乐永远跟你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