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雪花姑娘》&《又见他》

(2022-01-16 05:21:39) 下一个

《雪花姑娘》
作词:王 磊
作曲:王 钧
原唱:常思思


雪花在天空飘扬 打湿了我的脸庞
她是那样美丽 她是那样的清凉
她带来了空气的清新
她播撒了人间的芬芳
我也想变的和她一样
成为一个雪花姑娘
雪花姑娘啊哈哈 雪花姑娘
雪花姑娘啊哈哈 雪花姑娘
我是六棱的精灵 我有纯洁和善良
雪花姑娘啊哈哈 雪花姑娘
雪花姑娘啊哈哈 雪花姑娘
我有女孩的可爱 我有天使的翅膀

 

 

《又见他》 

词曲: 铁阳

 

又见他 在疯狂的炎夏

想起他 平静如坠落雪花

怀念他 种子在心发芽

还爱他 落叶纷飞流沙

白天有月光 晚上有太阳

流动的时光 星星在流浪

一年又一年漂泊海洋碎梦中徜徉

时间褪去 爱在原地

又见他 在疯狂的炎夏

想起他 平静如坠落雪花

怀念他 种子在心发芽

还爱他 落叶纷飞流沙

有他就有月光 他在就有太阳

静止的时光 就一起流浪

不管风再大路再遥远陪伴在身边

就会看见 萤火虫出现

有他就有月光 他在就有太阳

流动的时光 星星在流浪

一年又一年漂泊海洋碎梦中徜徉

时间褪去 我们还在原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