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忆是乡愁》&《你好,我的西安》

(2021-12-25 05:35:51) 下一个

 

《你好,我的西安》

原唱- 崔一乔

词:崔一乔

曲:崔一乔

 

这里的城市不快不慢

却拥有着世上最古老的砖

从蓝田的猿到半坡的仙

都说西有罗马 东有长安

这里的人们朴实直接

却拥有这世上最美的语言

从鼓楼的街到大唐夜

收获了多少季节

你好我的城我的梦我的西安

遇见你总觉得相见恨晚

有朋从远方来自东北西南

我会为你歌唱与你推杯换盏

你好我的城我的梦我的长安

靠着你总觉得时光柔软

几轮轮明月照着几重重山

愿花长好人长健月长圆

 

这里的面宽碗也很圆

却栓得住游子身上的挂念

归乡的路究竟有多远

咱家是港湾 长安是岸

这里有情感这里有爱

这里有摇滚的胸潮澎湃

说咧一千倒咧一万

奏是一句额爱西安

你好我的城我的梦我的西安

遇见你总觉得相见恨晚

有朋从远方来自东北西南

我会为你歌唱与你推杯换盏

 

你好我的城我的梦我的长安

靠着你总觉得时光柔软

几轮轮明月照着几重重山

愿花长好人长健月长圆

你好我的城我的梦我的西安

遇见你总觉得相见恨晚

有朋从远方来自东北西南

我会为你歌唱与你推杯换盏

你好我的城我的梦我的长安

靠着你总觉得时光柔软

几轮轮明月照着几重重山

愿花长好人长健月长圆

长安是圆 长安是家

长安是我的妈妈

长安是缘 长安是家

长安是我的妈妈

长安是圆 长安是家

长安是我的妈妈

长安是缘 长安是家

长安是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新年快乐!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谢谢老师!现在只能遥望?祝福。。。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平安是福。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最美是乡愁,游子望长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