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鸿雁湖》&《背弃》

(2021-12-16 05:16:29) 下一个

《背弃  
作词 : 郭听雨


有些气味像钥匙
锁住的被终生藏起
解开了无处可去
当所有关于你的事漫溢
这才记起 谁曾占据我生命
丢掉了自己影子
是对少年时光背弃
只有你懂我孤僻
镜子里你看着我看着你
看透不说是一种默契
我爱你就好像 爱自己
像磁铁的两端 相生相离
太相似所以才 留不下你
我恨你也好像 在恨自己
透过你把罪恶看得更清晰
我的人生从失去你开始
以为活出了自己
却也在那一天死去

 

有些气味像钥匙
锁住的被终生藏起
解开了无处可去
当所有关于你的事漫溢
这才记起 谁曾占据我生命
丢掉了自己影子
是对少年时光背弃
只有你懂我孤僻
镜子里你看着我看着你
看透不说是一种默契
我爱你就好像 爱自己
像磁铁的两端 相生相离
太相似所以才 留不下你
我恨你也好像 在恨自己
透过你把罪恶看得更清晰
我的人生从失去你开始
以为活出了自己
却也在那一天死去
我爱你就好像 爱自己
像磁铁的两端 相生相离
太相似所以才 留不下你
我恨你也好像 在恨自己
透过你把罪恶看得更清晰
我的人生从失去你开始
以为活出了自己
却也在那一天死去
却也在那一天死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