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字》&《就这样》

(2021-12-11 06:08:10) 下一个

中国字》

原唱:张燕
词:徐子淳
曲:徐子崴


你有你的名字
我有我的姓氏
中国字把姓氏名谁
族谱上写的横平竖直
家有家的故事
国有国的历史
中国字把家国春秋
宣纸上著成书作成诗
啊 中国字 啊 方块字
方方正正中国人 中国人的气质
海那边的你 江这岸的我
在心中共写一个和字
家有家的故事
国有国的历史
中国字把家国春秋
宣纸上著成书作成诗
啊 中国字 啊 象形字
一撇一捺中国人 中国人的气质
泰山松之笔 黄河水之墨
续写下一页龙族盛世
啊 中国字 啊 象形字
一撇一捺中国人 中国人的气势
泰山松之笔 黄河水之墨
续写下一页龙族盛世
龙族盛世

 

 

《就这样》

作词:金马
作曲:金马
原唱:夏婉安


我 不想就这样的
转眼失去你了
再见你 我会说我爱你

也 许我们不适合
你有权利选择
我们的 对 与错

风还没刮我头发却乱了
雨还没下我眼眶却湿了

就这样紧紧抱着你
就这样静静守着你
就这样握着你的
手心一起 我只能属于你

就这样轻轻吻着你
就这样听听你呼吸
就这样诚心诚意
真心真意 永远的爱着你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接下来
的该怎么唱
或许世上的对错 都没有对错
只有值不值得

风还没刮 我头发却乱了
雨还没下 我眼眶却湿了

就这样紧紧抱着你
就这样静静守着你
就这样握着你的
手心一起 我只能属于你
就这样轻轻吻着你
就这样听听你呼吸
就这样诚心诚意
真心真意 永远的爱着你

就这样紧紧抱着你
就这样静静守着你

就这样轻轻吻着你
就这样听听你呼吸
就这样诚心诚意
真心真意 永远的爱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谢谢!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