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古道》&《月球》

(2021-11-22 05:16:53) 下一个

《古道》

作词:黄念清 作曲:宋乔

编曲:胡晋 原唱:万莉

 

远山空寂寥,鸟鸣山花俏。

白云深处寻古道,

风儿静悄悄。

远山空寂寥,鸟鸣山花俏。

白云深处寻古道,

风儿静悄悄。

白云深处寻古道,

风儿静悄悄。

羊肠道石板桥,

野荒村云雾罩。

羊肠道石板桥,

千年风雨任吹打,

等闲自逍遥,自逍遥。

楚乡春来早,风吹百花笑。

荆襄古道走一走,

心儿乐陶陶。

楚乡春来早,风吹百花笑。

荆襄古道走一走,

心儿乐陶陶。

荆襄古道走一走,

心儿乐陶陶。

康庄道幸福桥,

新家园阳光照。

康庄道幸福桥,

百年梦想酬夙愿,

青山永不老,

永不老 永不老。

 

《月球》
作词: 慕清明
作曲: 银临
 
在你身侧
紧张你忽远忽近每种假设
练习很久
如果可以想为你唱一首歌
呜~ 呜~ 呜~
是否你漫不经心看了我一眼?
淡蓝的引力 足够我欢喜
我朝朝暮暮偷偷心心念念的你呀
是银河万顷之中最温柔的谜底呀
若有天你发现我并不清丽 我允许你忘记
那个黯淡无光的、追随着你的轨迹
是否我在时空中太微弱渺小?
却只想给你 善意和美好
我小小心心常常躲躲闪闪的话呀
是害怕你知道却又想得到回答呀
若有天我不能继续陪伴你 我允许你忘记
那些相望相随的、彼此明亮的年纪
在你身侧
感受你好的坏的每种性格
练习很久
鼓起勇气想为你唱一首歌
呜~ 呜~ 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谢谢!祝天天平安喜乐!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祝天天平安喜乐!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Happy Thanksgiving!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感恩节快乐,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