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荒唐》&《不容》

(2021-11-21 05:56:34) 下一个

《荒唐》

作曲 : Winky诗
作词 : 爱诗柒班


三月雨惊醒了梦一场
老酒在屋檐静静流淌
微风呢喃着细语说初春绵长
爬山虎推开了老爷爷的窗
池塘里小船摇碎波光
咿呀声勾破门角的蛛网
酒杯里还藏着昨天的落花香
燕子飞过屋檐唱那旧时光
啊~莺飞草长
落得欢喜一场,便各奔他方
啊~一场好时光
酿得一身酒香 把岁月都珍藏
年少奔波游走往来熙攘
负了雨声尽头月光悠长
过去的蜚短流长终将遗忘
把看不懂的青春译成荒唐
荒唐
作词:爱诗七班
曲/编/唱/混:Winky诗
词作名单:
(按歌词顺序排序)
Winky诗|景正|苏吟风|柒挽挽|
弦歌|静言|白萱歌|染墨凝歌|
十二|阿肘|阿盛|時光|白宁
|墨砚青|山河空念远|柚子|龙骨
池塘里小船摇碎波光
咿呀声勾破门角的蛛网
酒杯里还藏着昨天的落花香
燕子飞过屋檐唱那旧时光
啊~莺飞草长
落得欢喜一场,便各奔他方
啊~一场好时光
酿得一身酒香 把岁月都珍藏
年少奔波游走往来熙攘
负了雨声尽头月光悠长
过去的蜚短流长终将遗忘
把看不懂的青春译成荒唐
害你我分别两地的时光
只能默默看它消逝在手掌
路过的寒来暑往世事无常
回首往事不过是年少轻狂
年少奔波游走往来熙攘
负了雨声尽头月光悠长
过去的蜚短流长终将遗忘
把看不懂的青春译成荒唐
年少奔波游走往来熙攘
负了雨声尽头月光悠长
过去的蜚短流长终将遗忘
把看不懂的青春译成
荒唐
但愿曾经和如今的我,给过你们欢喜一场。
但愿我们经历过的,对你而言,能算是一场好时
这首歌,写给假如八十岁还健在的自己。
也送给到那时还健在的你们。
谢自己没错过这场好时光。
谢你们给了我这场好时光。
就算别人看不懂的青春最终被人曲解,
也有我陪你荒唐。

《不容》

作词 : 一支榴莲
作曲 : 一支榴莲

 
坟头覆青草 云海卷浪
往来者寥寥
长安渐凉 谁画地为牢
又为谁伤
伴你春秋几度寒来暑往
敌不过你一句兄弟一场
我为你穿过恶言相向
只因你是我的向往
暖阳爬柳梢 孑然垂钓
朝露溅长袍 对江苦笑
墓碑上轻靠 黯然神伤
一心纵横天下志在四方
不经意被谁牵动了心肠
众生不容 痴心妄想
此生难得你原谅
你说江山重于儿女情长
我便化作山河你来扛
来生再为你做姑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多保重,平安是福。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谢谢!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