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当家的人》&《马》

(2021-11-15 05:00:55) 下一个

 

 

《马》

作曲 : 福禄寿-Floruit Show
作词 : 福禄寿-Floruit Show

 

你说这风景如画
我看你心猿意马
就别再听我说话
把伪装都卸下吧
你听见我在哭吗
反正也听不到吧
你像一匹白马
悠然自得逃跑吧
让我仔细看看你的模样
倒数着最后的谢幕时光
原谅我太早就收了声响
翩翩的你知道吗我满目痍疮
你听见我在哭吗
反正也听不到吧
你像一匹白马
悠然自得逃跑吧
让我仔细看看你的模样
倒数着最后的谢幕时光
我的白马儿呀你慢些跑啊
这一次没有我带你回家
春天啊暖阳啊快些来吧
保全他一路上无风无浪
我的白马儿你慢些跑啊
这一次没有我带你
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