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敕勒歌》&《无终》

(2021-11-03 05:08:18) 下一个

《无终》
词:殊桉
曲:九三
 
 在我眼中
你如湖面拂起惊鸿
胜过秋日凋零落枫
无法去用言语形容
心中空缺剩你补缝
极力掩饰愚昧懵懂
我的喜欢如水流动
只希望你可以通融
你是我这一生停不下的风
做不完的梦
闯过旁人的嘲弄
哪怕艰辛都乐于其中
在我眼中多么的与众不同
却是一场空
陷入无尽的黑洞
你还是一样无动于衷
在我心中
你的眼里我很普通
可能只是麻木情种
沦陷于你一举一动
提笔描绘你在文中
甚至敢于开口歌颂
虽然最终失败告终
但我还是感谢相逢
你是我这一生停不下的风
做不完的梦
闯过旁人的嘲弄
哪怕艰辛都乐于其中
未曾拥有如此一般的心动
只为你动容
付出太多的行动
你还是一样无动于衷
你是我这一生停不下的风
做不完的梦
闯过旁人的嘲弄
哪怕艰辛都乐于其中
未曾拥有如此一般的心动
只为你动容
付出太多的行动
你还是一样无动于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