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梦中的田野》&《一直都是你》

(2021-11-13 05:15:07) 下一个

 

《梦中的田野》
原唱:曲丹
 
阳光邀请世界赶赴金色庆典
来看彩虹描绘东方的绚烂
志气一行行勇气一页页
哪一程风雨不是壮怀激烈
看幸福的花朵开满梦中的田野
缤纷的心愿托起一轮轮满月
神州走来一个崭新的春天
锦绣春光多么溢彩的画卷
把梦种在心田浇灌爱的清泉
梦想就会燃起不灭的火焰
长空敢翱翔瀚海敢飞越
哪一串足迹不曾坎坷踏遍
听丰收的歌谣飞出梦中的田野
勤耕的信念结满一树树鲜艳
天空绽开一张蔚蓝的笑脸
无数传奇在等儿女们续写
听丰收的歌谣飞出梦中的田野
勤耕的信念结满一树树鲜艳
天空绽开一张蔚蓝的笑脸
无数传奇在等儿女们续写
无数传奇在等儿女们续写
 
 
《一直都是你》
原唱:史一
 
                                            ?我要變成一顆夜空中的星星 
哪怕只能掛在天上靜靜陪著你 

 

 我要變成太陽溫熱你的背影 
       就像我悄悄抱住了你 

我的眼眶為你下了一場大雨 
想念的每一句都變的清晰透明 
我的世界因你大雨過後放晴 
記憶留下了點點滴滴 

想變成一隻魚 遊在你的深海里 
你是我唯一能呼吸的新鮮氧氣 
想變成一朵雲 飄在你蔚藍天空裡 
我輕輕 揉揉眼睛 
發現陪在身邊的一直都是你 

我的眼眶為你下了一場大雨 
想念的每一句都變的清晰透明 
我的世界因你大雨過後放晴 
記憶留下了點點滴滴 

想變成一隻魚 遊在你的深海里 
你是我唯一能呼吸的新鮮氧氣 
想變成一朵雲 飄在你蔚藍天空裡 
我輕輕 揉揉眼睛 
發現陪在身邊的一直都是你 
我輕輕 揉揉眼睛 
發現陪在身邊的一直都是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纯美《梦中的田野》,难忘《一直都是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