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九寨》&《解药》

(2021-10-24 05:50:47) 下一个

 

 

 

解药》 - 大柯/音谋论
词:果妹
曲:果妹
 

在记忆的终点
没想到那是最后一眼
谁能料想失联
不再出现
最后 只能把你留给时间
在定格的瞬间
唤醒我不安分的痛觉
多想划清界限
忘记从前
最后 却不愿告别
我越想要逃
越是逃不掉
这城市哪里可以让我依靠
在冰山的一角
学会自己拥抱
是圈套
是玩笑
终于明了
我拼命奔跑
想远离喧嚣
可我却被困在临海的孤岛
风在耳边呼啸
我大声的呼叫
忘不了 你的好
它是我唯一的解药
在记忆的终点
没想到那是最后一眼
谁能料想失联
不再出现
最后 只能把你留给时间
在定格的瞬间
唤醒我不安分的痛觉
多想划清界限
忘记从前
最后 却不愿告别
我越想要逃
越是逃不掉
这城市哪里可以让我依靠
在冰山的一角
学会自己拥抱
是圈套
是玩笑
终于明了
我拼命奔跑
想远离喧嚣
可我却被困在临海的孤岛
风在耳边呼啸
我大声的呼叫
忘不了 你的好
它是我唯一的解药
我越想要逃
越是逃不掉
这城市哪里可以让我依靠
在冰山的一角
学会自己拥抱
是圈套
是玩笑
终于明了
我拼命奔跑
想远离喧嚣
可我却被困在临海的孤岛
风在耳边呼啸
我大声的呼叫
忘不了 你的好
它是我唯一的解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