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我星辰的人》&《彼岸花》

(2021-10-12 05:08:33) 下一个

 

《给我星辰的人》

作词 : 李聪
作曲 : 常石磊

 
用不太大的手托着
用不算宽的肩担着
走过不少难走的路
在人间留下几转折
有一片赤子的原野
在滚烫的年华放歌
移过巍峨的山
去见天下的河
哪怕再做一次选择
你还会这样的告诉我
原来这份爱是那么深
我用一生牵绊的人
每道平凡故事的皱纹
刻在前方明亮的转身
后来我成为的那个人
也像是当时的你们
从你眼中接过了星辰
交给每一个新的青春

 

彼岸花

(电视剧《解忧公主》片头曲)

原唱: 何洁&苏醒

作词: 段思思

作曲: 谭旋

 

女:谁用三生浮世的烟火

换你一次长忆的交错

当花红了彼岸的日落

就一次泪已泛滥这荒漠

男:谁用三世盛放的等候

换你一程归来的喜乐

当叶绿了岁月的长河

我还要等着你来找我

合:花开不见叶儿叶儿抬头不见花

只怕此恨长长望不尽天涯

若是一片深情不敌飘扬的黄沙

许我孤身一人袖手于繁华

许我孤身一人袖手于繁华

女:谁用三世盛放的等候

换你一程归来的喜乐

男:当叶绿了岁月的长河

合:我还要等着你来找我

花开不见叶儿叶儿抬头不见花

只怕此恨长长望不尽天涯

若是一片深情不敌飘扬的黄沙

许我孤身一人袖手于繁华

许我孤身一人袖手于繁华

花开不见叶儿叶儿抬头不见花

只怕此恨长长望不尽天涯

若是一片深情不敌飘扬的黄沙

许我孤身一人袖手于繁华

许我孤身一人袖手于繁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谢谢!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1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歌好词也好,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