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一片红叶》&《树涝河畔的恋人》

(2021-08-22 06:15:05) 下一个

 

《树涝河畔的恋人》
唱: 沙玛阿呷 谱: 小高不solo
  • 6/8 ?=80
  • 原调 1=bE
  • Capo = 3
 
C             Em
秋天的树涝河
       F    Em
静静的流淌
      Dm7   Am
你住在河那头
      Dm  G C
我住在山这边
      C   Em      F      Em
思念的山歌唱过了又一遍
      Dm7         Am
何时吹过山岗的风
      Dm7 G  C
为我捎去我的思念
       C      Em
我怎能不思念
       F       Em
思念你的名字
             F       G      Em   Am
你看那平凡无尽的生活催人老
     Dm7   G      C 
我该怎么去度过它
       C       Em
我怎能不悲伤
       F          Em
风吹走最美的花儿
          F       G    Em    Am
你看那满山的雪啊积了又化了
      Dm7   G    C 
我该怎么去怀念它
          F         G       Em        Am
你看那霓虹街上的人儿聚了又散了
      Dm7 G      C 
我该怎么去遇见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谢谢!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喜乐为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