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幸福港湾》&《赴人间》

(2021-07-27 05:08:05) 下一个

《幸福港湾》

原唱:雷佳
曲:赵连第 
词:秦锦屏

 


我张开那轻盈的翅膀
停靠在你美丽的港湾
海风唱着夜曲和我相伴 
那是天地之间温馨的浪漫
啊大海边 
啊大海边 
是和谐营造的幸福港湾
啊大海边 
啊大海边 
是和谐编织的迷人港湾
走近你心就靠了岸 
走近你笑容也灿烂
走近你才知道海纳百川 
走近你才觉得天高地宽
我张开那欢乐的翅膀 
留恋在你富饶的港湾
浪花踏着节拍伴我歌唱 
快乐的人和我一起狂欢
啊大海边 
啊大海边 
是和谐营造的幸福港湾
啊大海边 
啊大海边 
是和谐编织的迷人港湾
走近你心就靠了岸 
走近你笑容也灿烂
走近你才知道海纳百川 
走近你才觉得天高地宽
天高地宽

 

《赴人间》

作词 : 流光
作曲 : 莫卿

 
泼落一卷诗思 对月走笔
写就长河岸边 断梗飘萍
我偕诗友赴良辰 相对忘形
我曾在寥落山水间描摹
天光云影
看白鸥涉水而去 湖心起涟漪
我对天地满斟一樽月明
遥敬飞星
闲来与旧友两三 折柳或横笛
江上寒溪凝碧 月白风清
身前落梅如雪 碎玉飘零
我偕诗友赴良辰 相对忘形
觉来曙色微曦 枕上酒初醒
泼落一卷诗思 对月走笔
写就长河岸边 断梗飘萍
我偕诗友赴良辰 相对忘形
我对天地满斟一樽月明
遥敬飞星
闲来与旧友两三 折柳或横笛
江上寒溪凝碧 月白风清
身前落梅如雪 碎玉飘零
我偕诗友赴良辰 相对忘形
觉来曙色微曦 枕上酒初醒
泼落一卷诗思 对月走笔
写就长河岸边 断梗飘萍
我偕诗友赴良辰
江上寒溪凝碧 月白风清
身前落梅如雪 碎玉飘零
我偕诗友赴良辰 相对忘形
觉来曙色微曦 枕上酒初醒
泼落一卷诗思 对月走笔
写就长河岸边 断梗飘萍
我偕诗友赴良辰 相对忘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古道阳关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快乐歌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