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蓝天下花海间》&《小小小酒馆》

(2021-07-09 05:02:53) 下一个

《小小小酒馆》

作词:高浡晨

作曲:陈雪

  原唱:添儿呗

 

自古以来都说江湖破镜难重圆

什么儿女情长不过是谎话连篇

就在这小酒馆里醉上个几十年

也尝不出苦涩中会有几分甘甜

绝世大侠早有耳闻不如见一见

衣服上的血迹确实做得很逼真

三杯酒下肚却要把那历史改写

还好我很清醒没随便听他胡言

小二 给我填些酒水

小二 这菜味道不对

小二 把你老板叫来

我要和他会上一会

哦客官 别再赊酒钱

小小小酒馆 我也很为难

哦客官 确实不相瞒

小小小酒馆 乱世求心安

哦客官 别再找麻烦

小小小酒馆 我去叫老板

哦客官 这顿谁来算

小小小酒馆 没人比我惨

自古以来都说江湖破镜难重圆

什么儿女情长不过是谎话连篇

就在这小酒馆里醉上个几十年

也尝不出苦涩中会有几分甘甜

绝世大侠早有耳闻不如见一见

衣服上的血迹确实做得很逼真

三杯酒下肚却要把那历史改写

还好我很清醒没随便听他胡言

小二 给我填些酒水

小二 这菜味道不对

小二 把你老板叫来

我要和他会上一会

哦客官 别再赊酒钱

小小小酒馆 我也很为难

哦客官 确实不相瞒

小小小酒馆 乱世求心安

哦客官 别再找麻烦

小小小酒馆 我去叫老板

哦客官 这顿谁来算

小小小酒馆 没人比我惨

哦客官 别再赊酒钱

小小小酒馆 我也很为难

哦客官 确实不相瞒

小小小酒馆 乱世求心安

哦客官 别再找麻烦

小小小酒馆 我去叫老板

哦客官 这顿谁来算

小小小酒馆 没人比我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谢谢!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喜乐为先。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