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娘亲》二首

(2021-05-08 05:10:44) 下一个

 

《娘亲》

原唱- :王奎

词:李东红

曲:五百(刘振伟)

 

夜深人静的时候

忍不住想念你

想念你劳作的背影

印在童年的记忆

太阳升起的时候

忍不住想念你

你背着粗糙的锄头

走向耕耘的田地

不论白天和黑夜

还是风霜和雪雨

你的牵挂和恩情

永远埋藏在我心底

娘亲啊娘亲

我亲爱的娘亲

没有忘记你的叮咛

你唠叨的述语

娘亲啊娘亲

我的白发娘亲

多想像孩子一样

再次依偎在 你怀里

不论白天和黑夜

还是风霜和雪雨

你的牵挂和恩情

永远埋藏在我心底

娘亲啊娘亲

我亲爱的娘亲

没有忘记你的叮咛

你唠叨的述语

娘亲啊娘亲

我的白发娘亲

多想像孩子一样

再次依偎在 你怀里

娘亲啊娘亲

我亲爱的娘亲

没有忘记你的叮咛

你唠叨的述语

娘亲啊娘亲

我的白发娘亲

多想像孩子一样

再次依偎在 你怀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谢谢!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喜樂爲先。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