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因为有你》&《寻常人间客》

(2021-05-29 05:55:16) 下一个

《寻常人间客》

原唱:小时姑娘

作曲 : 寒觞xxls
作词 : 苏恪


相逢把流光惹
一眼跌进月落
对岸春雪星河
刚好落脚停泊
途经的我
躲不过探窗的月色
掌心也困不住萤火
-
劳烦多费笔墨
心事向来婆娑
借用每次离合
将爱恨都诉说
偏想赠你
最寻常的炊烟暮色
又不忍看天高水阔
-
饮空最后一坛春波
长安街策马过
快意好山河
把相思都经过
我簪花 你牵马 岁月在侧
如此一生入梦几何
-
平生初见最是难得
最是眼底灼灼
廿载岁月过
我孤身奔星河
你却已 寻常客 老于巷陌
谁把肩上纷纷桃花
一一拂落
-
-
劳烦多费笔墨
心事向来婆娑
借用每次离合
将爱恨都诉说
偏想赠你
最寻常的炊烟暮色
又不忍看天高水阔
-
饮空最后一坛春波
长安街策马过
快意好山河
把相思都经过
我簪花 你牵马 岁月在侧
如此一生入梦几何
-
平生初见最是难得
最是眼底灼灼
廿载岁月过
我孤身奔星河
你却已 寻常客 老于巷陌
谁把肩上纷纷桃花
一一拂落
-
饮空最后一坛春波
长安街策马过
快意好山河
把相思都经过
我簪花 你牵马 岁月在侧
如此一生入梦几何
-
平生初见最是难得
最是眼底灼灼
廿载岁月过
我孤身奔星河
你却已 寻常客 老于巷陌
谁把肩上纷纷桃花
一一拂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石榴花' 的评论 : 第二首有一種滄桑感啊。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有吗,我都是笑着唱的:)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What a sad so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