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梅花山恋歌》&《怎么唱情歌》

(2021-05-15 05:02:55) 下一个

《梅花山恋歌》

原唱:陈思思

 

梅花山上
梅花
我在山水间寻找
我在风景里流浪
梦飞向远方
我在飞雪中起舞
我在云海里回望
思念苍苍茫茫
风飘来花香
风知道梅花的清香
云知道你在我心上
相逢一次念念不忘
乡愁留在乡愁路上
山知道梅花芬芳
水知道你在我身旁
牵手一次悠悠念想 
梅花开在梅花山上
我在山水间寻找
我在风景里流浪
乡愁缠缠绵绵
梦飞向远方
我在飞雪中起舞
我在云海里回望
思念苍苍茫茫
风飘来花香
风知道梅花的清香
云知道你在我心上
相逢一次念念不忘
乡愁留在乡愁路上
山知道梅花芬芳
水知道你在我身旁
牵手一次悠悠念想 
梅花开在梅花山上
山知道梅花芬芳
水知道你在我身旁
牵手一次悠悠念想 
梅花开在梅花山上
梅花开在梅花山上
梅花开在梅花山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谢谢!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快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