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爱将与你相伴终生》&《春疯》

(2021-04-30 05:11:33) 下一个

 

 

《春疯》

词曲原唱: : 崔一乔
 
 我想与你往前往后往南北往左往右
 我想与你转个时空转到尽头转不够
 好像在云中 跟画在周游 杂能够
 我想与你穿山越岭浮光掠影半梦半醒
 我想与你暖上这口满上这酒烂心头
 大地在颤抖 是谁在嘶吼 跟我走
 一时儿望着 一时儿亮着 一列列列列
一时儿抬头就看见天
一时儿唱着 一时儿浪着 一列列列列
这遥远的 遥远的 愿
 我想与你乘风破浪
 一起踏遍这人世沧桑
 吻遍星星问遍月亮
 哪里有光哪里徜徉
 我想与你穿越时光
 一起点燃这春树红装
 吻遍朝阳吻遍风霜
 哪里有香哪里昂扬
 我想与你乘风破浪
 一起踏遍这人世沧桑
 吻遍星星问遍月亮
 哪里有光哪里徜徉
 我想与你穿越时光
 一起点燃这春树红装
 吻遍朝阳吻遍风霜
 哪里有香哪里昂扬
 春天的爱来了
 春天的梦来了
 春天的希望春天的浪
 春天的花衣裳
 

一时儿望着 一时儿亮着 一列列列列
一时儿抬头就看见天
一时儿唱着 一时儿浪着 一列列列列
这遥远的 遥远的 愿
 我想与你乘风破浪
 一起踏遍这人世沧桑
 吻遍星星问遍月亮
 哪里有光哪里徜徉
 我想与你穿越时光
 一起点燃这春树红装
 吻遍朝阳吻遍风霜
 哪里有香哪里昂扬
 我想与你乘风破浪
 一起踏遍这人世沧桑
 吻遍星星问遍月亮
 哪里有光哪里徜徉
 我想与你穿越时光
 一起点燃这春树红装
 吻遍朝阳吻遍风霜
 哪里有香哪里昂扬
 春天的爱来了
 春天的梦来了
 春天的希望春天的浪
 春天的花衣裳
 春天的爱来了
 春天的梦来了
 春天的希望春天的浪
 春天的花衣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