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二泉吟》&《想想念念》

(2021-03-29 05:05:17) 下一个

 

《想想念念》
作词:单色凌
作曲:单色凌
 原唱:FAFA、雪二
 
我想念着你的气息
想念你说的我爱你
就是这样一次次无法忘记
你是我稀缺的氧气
没你在不能呼吸
这是我最害怕的距离
整夜都闭不上眼
翻来覆去好几遍
不小心碰翻了温热的咖啡杯
深爱时候的情节
循环多少亿光年
所有的结果都是时过境迁
哦 你习惯在左边
哦 那是某个冬天
哦 怎么越来越远
哦 只剩我一个人在想念
我想念着你的气息
想念你说的我爱你
就是这样一次次无法忘记
你是我稀缺的氧气
没你在不能呼吸
这是我最害怕的距离
整夜都闭不上眼
翻来覆去好几遍
不小心碰翻了温热的咖啡杯
深爱时候的情节
循环多少个一年
所有的结果都是时过境迁
哦 你习惯在左边
哦 那是某个冬天
哦 怎么越来越远
哦 只剩我一个人在想念
我想念着你的气息
想念你说的我爱你
就是这样一次次无法忘记
你是我稀缺的氧气
没你在不能呼吸
这是我最害怕的距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谢谢!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喜樂爲先!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