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呼伦牧歌》&《聆听爱情》

(2021-03-25 05:09:09) 下一个

 

 

《聆听爱情》
原唱:新乐尘符、贺子玲 
作词:江潮
作曲:江潮


想念是一种怎样的心情
你能不能为我解开谜题
写首情歌送给你
用最贴心的旋律
歌词里的字句是最好证明
爱情是一种怎样的默契
就算我们隔着多远距离
你的心事我愿意
我的烦恼你耐心
用真心去聆听
让时间定格这一秒钟我和你
让爱情记录这一瞬间我和你
可不可以 闭上眼睛
我要唱首甜蜜不腻在你心里
让时间定格这一秒钟我和你
让我们暂停这一秒钟的记忆
同个月亮 我们眺望
它连着彼此方向
爱情是一种怎样的默契
就算我们隔着多远距离
你的心事我愿意
我的烦恼你耐心
用真心去聆听
让时间定格这一秒钟我和你
让爱情记录这一瞬间我和你
可不可以 闭上眼睛
我要唱首甜蜜不腻在你心里
让时间定格这一秒钟我和你
让我们暂停这一秒钟的记忆
同个月亮 我们眺望
它连着彼此方向
让时间定格这一秒钟我和你
让爱情记录这一瞬间我和你
可不可以 闭上眼睛
我要唱首甜蜜不腻在你心里
让时间定格这一秒钟我和你
让我们暂停这一秒钟的记忆
同个月亮 我们眺望
它连着彼此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水平有限:)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海蓝天' 的评论 : 谢谢!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谢谢!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呼伦牧歌可以更辽阔 :)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明海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首呼伦牧歌,仿佛回到了故乡那片草原上。谢谢博主分享。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喜樂爲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