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相知相识》&《多年以前》

(2021-02-05 05:50:08) 下一个

 

 
《多年以前》

词曲原唱:大欢
 
生活就是一场炼狱
对的错的得到失去
也许命运注定无依
至少还有你给的勇气
往事一幕一幕散聚
时间赶走多少回忆
转眼许多年已过去
孤独时常被夜幕拢聚
多年以前一场场狂风暴雨
淋湿我所有希望所有努力
事到如今我还是不能忘记
被雨淋湿的我没地方躲避
多年以前的痛苦太多涟漪
脆弱的心儿承受太多委屈
事到如今我还是不能忘记
曾经的过往曾经的点点滴
往事一幕一幕散聚
时间赶走多少回忆
转眼许多年已过去
孤独时常被夜幕拢聚
多年以前一场场狂风暴雨
淋湿我所有希望所有努力
事到如今我还是不能忘记
被雨淋湿的我没地方躲避
多年以前的痛苦太多涟漪
脆弱的心儿承受太多委屈
事到如今我还是不能忘记
曾经的过往曾经的点点滴
多年以前一场场狂风暴雨
淋湿我所有希望所有努力
事到如今我还是不能忘记
被雨淋湿的我没地方躲避
多年以前的痛苦太多涟漪
脆弱的心儿承受太多委屈
事到如今我还是不能忘记
曾经的过往曾经的点点滴
流年散去 只剩下了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情真意切。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