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石榴花》&《我怎么这么好看》

(2021-02-25 05:02:51) 下一个

《石榴花》

 

石榴花 多美丽
石榴花 我爱你
唉~ 鲜红的花朵会凋零
迷人的芳香会随风去
哎~ 阿呀勒
哎~ 佳克沙
只有秋天的果实甜蜜蜜
甜蜜蜜永远留在我的心里
石榴花 多美丽
石榴花 我爱你
哎~ 花儿满圆粉蝶飞
花落只有夜莺啼
哎~ 阿呀勒
哎~ 佳克沙
秋天的果实甜蜜蜜
甜蜜蜜永远留在我的心里
哎~ 阿呀勒
哎~ 佳克沙
只有秋天的果实甜蜜蜜
甜蜜蜜永远留在我的心里

留在我的心里

 

 

《我怎么这么好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石榴花' 的评论 : 我不是搞音樂的,但我認定這是我聼到過的最甜美、最深情的歌,即使那些專業歌手,幾乎無人能及。許多人唱了一輩子,也唱不出這樣一首歌。
我敢肯定一點,博主的嗓子是天使吻過的。發音吐字容易學,天賦沒辦法學,天賦之於歌手真是最最重要的。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谬赞了,这里的歌都是我本人唱的,发音吐字都不符合专业标准,但我不care:)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有人説歌者就是博主本人。果如此,這支歌被埋沒了。原唱比你差遠了。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石榴花' 的评论 : 我在網上聽了巴哈尔古丽的原唱,比你這個版本差太遠了。我覺得這一位應該是另有其人。你知道是誰嗎?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谢谢!第一首的原唱是巴哈尔古丽,第二首原唱是大张伟。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Sofa.
How sweet and lovely song! Who is the sing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