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意大利歌剧选段《我亲爱的爸爸》& 秦腔《西湖山水还依旧》

(2020-09-17 06:56:18) 下一个

 

先父诞于农历八月初一,逝于八十一岁。一生刚毅正直,廉洁奉公。临终时仍耳聪目明,身形矫健,自己没受任何痛苦,没让儿女照料一天,真真正正一辈子自尊自爱,善始善终!我永远的良师益友,我此生最爱的人,也是最无私爱我的人!!

 

 

 

 

 

 

 

(爸:您曾阻止我去唱歌和唱戏,要我干干净净、清闲自在的生活,我现在就是按您的设想那样生活的。今儿是您的生日,您爱听歌爱听戏,我这没受过专业训练的水平给您唱首歌唱段戏,我知道您一直在保佑我,从来没有离开,您听得见。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久经沙场的枪' 的评论 : 谢谢大哥!歌是用心唱的,虽然歌词是胡唔噜的:)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久经沙场的枪 回复 悄悄话 石榴,你把我唱哭了。。。
女儿的娇嗔,留恋,埋怨,想飞欲飞不敢飞,全在里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