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火把节的欢乐》&《Mojito》

(2020-07-24 06:18:21) 下一个

 

 

 

《Mojito》是周杰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伦作曲黄俊郎作词,黄雨勋编曲
Mojito是一种传统的古巴鸡尾酒,词作者黄俊郎以此为主题,创作了这首充满古巴风情、拉丁节奏曲风的《Mojito》,写出在遇见爱情时令人神往的浪漫情调。
 
麻烦给我的爱人来一杯 Mojito
我喜欢阅读她微醺时的眼眸
而我的咖啡
糖不用太多
这世界已经因为她甜得过头
没有跟她笑容一样浓郁的雪茄
就别浪费时间介绍收起来吧
拱廊的壁画
旧城的涂鸦
所有色彩都因为她说不出话
这爱不落幕
忘了心事的国度
你所在之处
孤单都被征服
铁铸的招牌
错落着就像
一封封城市
献给天空的情书
当街灯亮起 Havana 漫步
这是世上最美丽的那双人舞
缤纷的老爷车跟着棕榈摇曳
载着海风私奔漫无目的
古董书摊漫着时光香气
我想上辈子是不是就遇过你
喧嚣的海报躺在
慵懒的阁楼阳台
而你是文学家笔下的那一片海
麻烦给我的爱人来一杯 Mojito
我喜欢阅读她微醺时的眼眸
而我的咖啡
糖不用太多
这世界已经因为她甜得过头
这爱不落幕
忘了心事的国度
你所在之处
孤单都被征服
铁铸的招牌
错落着就像
一封封城市
献给天空的情书
当街灯亮起 Havana 漫步
这是世上最美丽的那双人舞
铁铸的招牌
错落着就像
一封封城市
献给天空的情书
当街灯亮起 Havana 漫步
这是世上最美丽的那双人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也喜欢调制酒。有次儿媳妇做饭想用料酒,问:”妈,咱家没酒了。“我说:“你说啥,咱家就算没水了也不会没酒。”:)))··········各种酒有的是。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1

《Mojito》也是我和女儿喜欢的,杯口有一点点海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