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纺织姑娘》&《静静悄悄的告诉你》

(2020-07-16 05:33:16) 下一个

 

 

 

 

静静悄悄的告诉你》

原唱:火线妹
作词:可泽
作曲:可泽
 
只要有你的地方
心情就会很闪亮
只要有你的陪伴
就不会迷失了方向
天空那么的辽阔
你是我飞翔的翅膀
世界那么的宽广
让我们一起去流浪
我要静静悄悄告诉你
我有多么多么的爱你
心里藏着很多的小秘密yiye
每个都是关于你
你是挂在天上的星星
眼睛一闪一闪亮晶晶
照亮漆黑夜空带给我光明
时刻指引我前进
只要有你的地方
心情就会很闪亮
只要有你的陪伴
就不会迷失了方向
天空那么的辽阔
你是我飞翔的翅膀
世界那么的宽广
让我们一起去流浪
我要静静悄悄告诉你
我有多么多么的爱你
心里藏着很多的小秘密yiye
每个都是关于你
你是挂在天上的星星
眼睛一闪一闪亮晶晶
照亮漆黑夜空带给我光明
时刻指引我前进
不断鼓励我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