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0五四青葱周】《这片海有我 》& 《默爱》,祝母亲们节日快乐!

(2020-05-10 06:00:01) 下一个

《这片海有我》

作词:樊孝斌 

作曲:平远

原唱:常思思
 
是我选择了你
你也喜欢我
听从你的一声召唤
我奔向了海的辽阔
是我依恋着你
你也深爱我
守护你的一方宁静
我拥抱了海的欢乐 
因为这片海有我
我把寂寞燃烧成太阳之火
温暖故乡的田园山河
每寸土地开满 开满花朵
是我选择了你
你也喜欢我
听从你的一声召唤
我奔向了海的辽阔
是我依恋着你
你也深爱我
守护你的一方宁静
我拥抱了海的欢乐
只要这片海有我
我以生命融入那月光之波
祝福我的亲人和祖国
每次呼吸都是 都是祥和
只要这片海有我
我以生命融入那月光之波
祝福我的亲人和祖国
每次呼吸都是祥和
啊......啊......啊......
我奔向海的辽阔
海的辽阔

 

 

原唱- 音阙诗听/王梓钰
词:雪无影
曲:雪无影
 
 
儿时的记忆
忙碌的身影
脸上总写着
满满的笑意
你陪着我长大
走完了韶华
皱纹在你眼睛 发芽
在你的怀里
曾沉沉睡去
也常常笑着
举我过头顶
你陪着我长大
却白了头发
还说着有你在就不怕
每次送我离开的时候
总不舍说出的牵挂
随着渐行渐远的身影
眼角却惹了泪花
穿梭层层叠叠的云层里
眼看蜿蜒山脉向后退去
飞机上的我是如此焦急
盼着早一刻窝进温暖的怀里
有些情感一生都还不清
有些爱总无声的在你的生命
默默写着
爱的诗句
却从不奢望赞许
每次送我离开的时候
总不舍说出的牵挂
随着渐行渐远的身影
眼角却惹了泪花
穿梭层层叠叠的云层里
看着蜿蜒山脉向后退去
飞机上的我是如此焦急
盼着早一刻窝进温暖的怀里
有些情感一生都还不清
有些爱总无声的在你的生命
默默写着
爱的诗句
却从不奢望赞许

 

二十郎当岁,基本是这样不戴首饰、装饰品的清汤挂面样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