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长鼓咚咚敲起来》 & 《味道》

(2020-04-01 05:57:49) 下一个

 图片选自网络微笑

词:李洁思
曲:金凤浩
原唱:吴碧霞
 
长鼓呀咚咚敲起来 咚咚敲起来
彩裙翩翩舞起来 舞起来
火红的朝阳从森林山上升起来 升起来
奔腾的飞瀑从长白山巅流下来 流下来
绿绿的山 清清的水 伴着咚咚鼓声
这就是我们可爱的延边 幸福的家园
长鼓呀咚咚敲起来 咚咚敲起来
彩裙翩翩舞起来 舞起来
欢快的歌声从天池脚下飘过来 飘过来
优美的舞蹈在图门江边跳起来 跳起来
甜甜的歌 轻轻的舞 伴着咚咚鼓声
这就是我们可爱的延边 幸福的家园
 
 

词:姚谦
曲:黄国伦
编曲:屠颖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们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
星星多寂寥
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
我以为我能过的很好
谁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无药
无处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心事很少
不知道这样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
朝着心头绕
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
我以为我能过的很好
谁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无药
无处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