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深情为你守候》 & 《寻常歌》

(2020-04-10 06:11:38) 下一个

 

 

 作词:陈道斌

作曲:栾凯

     原唱:金婷婷

 

你的爱在我胸口

每个梦如此温柔
  走过的岁月风雨的岁月
  把你放在我心头
  凝望天边的星斗
  你脚步从未停留
  感动你所有所有的感动
  懂得你欢乐忧愁

       懂得你欢乐忧愁  
       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什么地方
  我的爱为你保留
  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什么地方
  我的深情为你守候     
       我的深情为你守候
不需要什么理由
  我为你付出我所有
  感受你全部 全部的感受
  多少真爱化作 化作江河万古长流
  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什么地方
  我的爱为你保留
  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什么地方
  我的深情为你守候
我的深情为你守候
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什么地方
  我的爱为你保留
  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什么地方
  我的深情为你守候 
我的深情为你守候
 

作曲 : 又君

作词 : 怀袖

原唱:不才

 

书致故乡人,十二年春已过

万事逐流去,也顺遂也蹉跎

路比岁月长,心事更无从说

钟声夕阳外,落笔竟无措,

只敢问春风如何

昨夜梦回中,推窗见小村落

童言说无忌,拥身坐看天河

枯荣青草地,故人音容在侧

落木萧萧下,合眼见神佛,

痛快痛恨都照彻

 

桃花都吹落,春秋都吹落

最懂竟是梦中那一刻

长生长漂泊,复醒复作客

年头年尾各自活

遍地又如何,春光又如何

纷纷求不得

“所幸”不过是,寻常人间事

作首寻常歌

 

如今太平世,繁华里空消磨

说到头还是,旧红尘看不破

风雨伸手遮,永别如何捱过

走马去兰台,灯火连天阔,

看不见悲欢离合

 

桃花都吹落,春秋都吹落

最懂竟是梦中那一刻

长生长漂泊,复醒复作客

年头年尾各自活

遍地又如何,春光又如何

纷纷求不得

“所幸”不过是,寻常人间事

作首寻常歌

 

也只能懂得,永不会懂得

流离失所却不动声色

所以多少人,满堂欢声里

凝望着酒杯沉默

遍地又如何,春光又如何

纷纷求不得

“所幸”不过是,寻常人间事

作首寻常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