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高天上流云》 & 《如词穷一般》

(2020-04-07 06:34:28) 下一个

  本伴奏原唱:张也

广场舞高天上流云背面分解动作,高天上流云教学视频大全-跳一曲广场舞

《高天上流云》是1988年中央电视台的一部电视系列片《人与人》片尾主题歌,凯传作词,刘青作曲,由彭丽媛演唱。
天上流云,有晴也有阴
地面上人群,有合也有分
南来北往
《高天上流云》简谱《高天上流云》简谱
,论什么远和近
一条道儿你和我,都是同路人
莫道风尘苦,独木难成林
一人栽下一棵苗,沙漠也能披绿荫
莫怨人情冷,将心来比心
一人添上一根柴,顽石也能炼成金
高天上流云,落地化甘霖
催开花儿千万朵,人间处处春
千家万户敬老又扶幼,
讲的是一片爱,家家享天伦
莫道风尘苦,独木难成林
一人栽下一棵苗,沙漠也能披绿荫
莫怨人情冷,将心来比心
一人添上一根柴,顽石也能炼成金

 

萬象凡音、黃詩扶- 如詞窮一般『儘管我不曾言語,可是我愛你。』【動態 ...


       那是一种 
  比滑稽更无稽
  比歪理更无理
  的情绪
  那是一道
  比难言更难喻
  比怯懦更怯惧
  的心意
  可是我爱你
  如跛脚的孤狼穿越过荒漠几万里
  在漆黑如墨滴 无边无止境的夜里
  看到远方徐徐升起
  最初一抹悠远而缱绻的光景
  可是我爱你
  如瘦弱的雄鹰穿越过雪原几世纪
  在稀薄的空气 肆虐无忌的寒风里
  蓦然感到的那一缕
  生平未见渺小却蚀骨的暖意
  那是一个
  比孤独更孤寂
  比痛苦更痛极
  的比喻
  那是一则
  比生趣更无趣
  比无力更失力
  的真理
  可是我爱你
  如盲人于火海悬丝之上亦步亦趋
  在空濛的静寂 轻哼着某支无名曲
  倏忽间睁开了眼睛
  有幸初次目睹整片洪荒天地
  尽管我不曾言语
  尽管你不曾留意
  可是我爱你
  可是我爱你
  可是我爱你
  如盲人于火海悬丝之上亦步亦趋
  在空濛的静寂 轻哼着某支无名曲
  可是我爱你
  如旅人于刀山剑阵中披满身荆棘
  在辽远的戈壁 携浓过乡愁的希冀
  朝圣般软下了双膝
  脸上挂有浅笑和未干的泪迹
  朝圣般软下了双膝
  脸上挂有浅笑和未干的泪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