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轻轻推开一扇窗》&《公子呀》

(2020-02-18 06:14:04) 下一个

选自大型音乐剧《星》唱段
作词:许雁 作曲:李小兵              原唱:陈笠笠 
 
轻轻地 轻轻地 轻轻地
  我推开一扇窗 那一扇窗

  梦里的星星在手中闪亮
  心灵的旅途深远悠长
  回眸凝望已是生命的过往
  过往 过往

  在浩瀚的星空我已找到你
  我生命那每一个印记
  你在我无尽无期的梦里
  留下不熄不灭的记忆 爱你 爱你 爱你

  回眸凝望已是生命的过往
  过往 过往

  在浩瀚的星空我已找到你
  我生命那每一个印记
  你在我无尽无期的梦里
  留下不熄不灭的记忆

  在浩瀚的星空我已找到你
  我生命那每一个印记
  啊
  我已找到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这首最近流行的歌看似简单,哼鸣的一段气息严重不足,真不不得不佩服原唱。鬼脸
 


《公子呀》          词曲原唱:蛋总
 
公子来时踏雪行
岁暮天寒把诗吟
公子声声似暖阳
唱尽离散的时光
公子归去青丝断
影去人空声声叹
公子若能解我意
只愿与君常相伴
公子呀~~~~
~~~~~~~
~~~~~~~
只愿相伴
啊~~~~~~
公子归去青丝断
影去人空声声叹
公子若能解此意
只愿与君常相伴
公子呀~~~~
~~~~~~~
~~~~~~~
只愿相伴
啊~~~~~~
公子呀~~~~
~~~~~~~
~~~~~~~
只愿相伴
啊~~~~~~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公子却不知
公子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unan-ian' 的评论 : 老师果酱了! 大家玩的开心就好:)
munan-ian 回复 悄悄话 两首都非常棒!尤其《公子呀》,我欲罢不能欲离不舍。我能说我这几天在歌坛上只能听你的歌,都没法再听别的了,自己更不能唱了,只想回到年少时候,看看有没可能专业学声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