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好儿好女好江山》&《听我说

(2020-02-03 08:30:36) 下一个

Image result for 好儿好女好江山"

原唱:雷佳

感谢泽熙推荐的唱吧,这歌在全民的伴奏只有一半,在唱吧找到消音伴奏,虽然不清晰,至少全须全尾。第一次录,还掌握不好,边学边改进。鬼脸

总想起岸边 清澈的童年
妈妈的纸船 和梦想的帆
河水陪伴着成长的航行
走过故乡的春暖冬寒
总想起当年 深深地眷恋
青春的记忆和英雄的诗篇
热血流淌成心中的河
写下人生的沧海桑田
每个人心中都流着那条河
滋养着岁月 澎湃着生活
每一朵浪花都唱着那支歌
永恒的旋律 一起合
一条大河波浪宽
风光万里凭栏看
我的祖国 我的家园
好儿好女好江山
一条大河波浪宽
风光万里凭栏看
我的祖国 我的家园

 

《听我说》 原唱:周深     词曲编:茶茶

已经数不清第几次
这样蹒跚的日子
这些年过的不简单
还有一些未知的难
踏平旅途的孤单
回头看也算平凡
人世间总会有心酸
还好有我们做伴
听我说
可以听我说
我有时懒惰有时脆弱
有时像一个未经世俗的孩子
还不懂复杂与颠簸
不要失落
就这样听我说
若没有曲折怎懂快乐
开心和难过总要找个人说说
日子总会变好的
踏平旅途的孤单
回头看也算平凡
人世间总会有心酸
还好有家是靠岸
听我说
可以听我说
我跨过千山走到灯火
飞快的掠过
春去秋来的颠簸
那不停呼唤的院落
不要失落
就这样听我说
若没有曲折怎懂快乐
开心和难过总要找个人说说
那个人总会懂的
听我说
可以听我说
我跨过千山走到灯火
飞快的掠过
春去秋来的颠簸
那不停呼唤的院落
不要失落
就这样听我说
若没有曲折怎懂快乐
开心和难过总要找个人说说
日子总会变好的
开心和难过总要找个人说说
那个人总会懂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